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十周光荣升旗手

发布时间:2019-11-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丁应同学是城南小学四年级7班的一员,总是为班级集体做了默默奉献自己的付出,对待事情认真负责,班里的同学也是相处很好,老师的赞扬,是班级的好榜样。在学习方面,成绩优越,知识面广,课代表工作,热爱生活,兴趣广泛,音乐和一些体育项目中都取得一定的成绩。作为一名班干部,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以身作则,能积极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同学团结友爱,常常挤出时间帮助学习困难的需学生,得到大家的一致的好评。在课堂上,总是专心听讲,积极思考问题,踊跃发言。课余时间,还得自觉地阅读大量的课外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更好地发展自己,为集团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争当光荣的升旗手”中,相信是,在的升旗的每天早晨,焕发着祖国朝阳与活力!

 

 

我是长得不算秀气,富有灵气,我画的画个个活灵活现,同学都自叹不如,我还能歌善舞,演唱会上,甜美的歌声都给老师和同学流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堂上,我发言积极,那独到的见解令同学们刮目相看。工作上,踏踏实实,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

 

 

大家好,我是四(9)中队的李梓冉。我是一个性格文静而又自律的女孩儿,平时喜欢看书,画画,弹琴跳舞。从一年级开始就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小干部,学习小标兵,好习惯之星等奖项。平时就养成很多好习惯,比如早睡早起,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等。热爱集体,团结友爱,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是老师的好帮手。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帮助同学,协助老师的工作,不负光荣升旗手的光荣称号!

 

 

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

参加各种朗读比赛和社会演出活动并获得各种奖,比如今年参加慧源杯朗读比赛获得一等奖。获得南通市中华经典大赛一等奖。

一年级被评为南通市好少年,三年级被评为江苏省好少年

担任2019年十岁成长仪式的小主持和并参加情景剧的表演。

2018运动会获得足球绕杆的金牌,参加南通满天星训练营获得男子组最佳阵容证书。2019运动会获得四百米跑第一名并打破纪录

经常去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电影电视剧。

 

 

唐伟峰,一个总是带着微笑的男孩,他热爱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努力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他喜欢弹钢琴,弹吉他……,在父母的悉心熏陶下,让他懂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他正用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笔,书写充满希望的文章。他正用爱心,信心,诚心,托起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