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十一周光荣升旗手

发布时间:2019-1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一周光荣升旗手

周一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8)中队的储子骞,我心态积极、阳光,学习上有钻劲儿,与人相处有善意,做事有耐心。一、二年级连续担任中队长职务,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公益小天使”、“优秀小干部”。绘画作品多次获校一等奖,参加海安市小学现场书画大赛获一等奖,南通市现场书画大赛获三等奖,作品多次在艺术中心展出。参加声乐比赛多次获省、市级奖,被评为海安市“优秀朗读者”……

爱读书、爱学习、爱生活,今后的路,我将继续努力前行!

 

 

周二光荣升旗手

我是三(12)中队的高梓涵,是一个认真、踏实、热爱生活、活泼开朗、好学上进的学生。

同学交往,与人为善,以诚相待,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优秀,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自觉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作任务,有很强的班级荣誉感,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站在国旗下,是我的荣幸,是老师和同学们给我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升旗手这荣誉努力当好升旗手,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周三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11)中队的杨沐瑶。我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性格开朗、热爱生活,对人十分热情。学习上我勤奋努力,上课专心听讲,主动发言,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我兴趣广泛,弹古筝、画画、跳舞、阅读都是我的最爱。        

  我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陪伴小妹妹玩耍。我乐于助人,经常帮助身边的小同学,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我希望以后能做一个身体健康,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从戴上红领巾那一刻起,我就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亲手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不断超越自我,遇见最好的那个自己!

周四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来自三(10)中队的郭清然,我今年10岁了。我个子不高也不矮,瘦瘦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看书、踢足球、画画等。上课时,老师提出什么问题,只要我会,我就会积极举手,大胆发言。放学回到家,我总是先做作业,写完作业,我就看一些课外书,所以我的成绩还是蛮好的。
   当然,我还是有许多的不足,今后我得发场我的优点,改正缺点,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周五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9)中队的王智,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孩子。学习上积极主动,做事踏实有目标,能主动帮助老师、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生活上我喜欢运动,操场上经常能看到我矫健的身姿。我还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一起到福利院,交通岗亭志愿服务。连续两年被评为“幸福公益小天使” 、“优秀小干部”。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会一直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