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六(8)中队美德少年——徐一铭

发布时间:2020-10-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六(8)中队的徐一铭是一位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好少年。

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他上课专心听讲,踊跃发言,每时每刻跟着老师的思路思考。课后认真复习,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总是一丝不苟的完成。他学习成绩优异,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们的知心小伙伴。他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好习惯之星”、“幸福公益小天使”等各项荣誉。

他的兴趣爱好广泛。运动、看书、旅游都是他的菜。运动增强了他的体魄,培养了坚强永不言弃的品格,看书丰富了他的知识,旅游增长了他的见识,多方面的组合让他变得更加优秀。

在学习之余,他还利用空余时间参加县博物馆的志愿讲解员培训并顺利获得了聘书。今年国庆节他还带领班上同学参观了博物馆并给大家作了讲解呢。

这就是徐一铭,一个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综合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