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四周光荣升旗手

发布时间:2020-1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星期一升旗手

我是城南实验小学四(1)中队的徐东冉,在校期间我努力学习,乐于助人,是同学的开心果,老师的好帮手,连续三年获得 “三好学生”的荣誉,并在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中获得400米长跑冠军。

我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并代表学校参加南通市篮球比赛取得名次。

校外我努力提升自己,除了学校布置的学习任务,我还热爱阅读,保持基本每月两本的阅读量,学习跳舞,提升身体素质。

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一直是我的愿望,我将继续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星期二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2)中队的于怀瑞,我性格阳光,爱好广泛。学习、旅游、游泳、乐器、球类等都是我心之所爱,我多次被评为“学习标兵”“三好学生”“数学小院士”“口算小能手”“阅读小能手”“公益小达人”……曾获得南通市“佳兆业”杯少儿游泳比赛蛙泳三等奖,获得学校田径运动会200米赛跑二等奖,获得萨克斯演奏六级证书,学习之余,我经常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开拓自己的视野,努力做最棒的自己,少年兴祖国兴!我愿以少年的赤子之心为国旗添光增彩。

星期三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四(3)中队的陆顾豪,在校三年来,多次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并主动慰问孤寡老人,多次被评为“幸福公益小天使”。

2017-2018第二学期被评为“优秀小干部”

2018-2019第一学期被评为“好习惯之星”

2018-2019第二学期被评为“学习小标兵”

2019年被评为“数学口算小达人”

2019-2020第一学期被评为“好习惯之星”

2019-2020第二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9-2020第二学期被评为“优秀小干部”

星期四升旗手

我是四(4)中队的蔡欣彤,我非常激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

我是一个好学上进,谦逊礼貌的好学生。平时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能以身作则,是老师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课堂上,我积极发言,从不分心;课后我能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优良。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当过“学习小标兵”、“优秀小干部”等等。

成绩只能属于过去。路漫漫,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我会继续努力,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做一个最棒的升旗手,谢谢!

星期五升旗手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我叫刘依萱,今年11岁了。

今天我能参加这次的升旗手竞选,我感到无比的珍惜。平时,我遵守纪律,学习自觉认真,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总是积极主动地完成。

当升旗手是光荣神圣的,每当看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心中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代表我们四(5)班亲手把它送上蔚蓝的天空。  如果这次我能当上升旗手,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取得更大的进步。谢谢大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