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九周光荣升旗手

发布时间:2020-11-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星期一升旗手

大家好!

我叫戴琳岚,是一个积极向上,性格开朗的城南娃。

现在,我已经是城南实小四年级的大姐姐了。我特别热爱我的学校,我的老师和同学。我喜欢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班务,也喜欢跟同学们一起阅读,一起复习功课。

在过去的学校生活里,我连续三年被评为 “三好学生”, “优秀小干部”,“幸福公益小天使”,等荣誉称号。 

我也有很多爱好,比如游泳、英语、朗读、乒乓球等。我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并获得了一些荣誉。一年级,我参加“永远跟党走”第十三届青少年艺术节暨“爱我中华”江苏电台文艺展演中获得“金奖”;二年级,我参加海安文峰举办的“小小朗读者”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三年级,我与海安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成为了一名“公益小记者”。

新学期,我想争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努力做好班级表率,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在家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尊老爱幼,主动帮家人做家务;在社会上,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卫生,积极参加校各种公益活动。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赖,我会时刻激励自己,争取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谢谢!

 

星期二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四6中队的赵弘屹。我性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们的眼中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总能不折不扣地完成。在班级里,我保持着很强的原则性和纪律性,对不良现象,特别是损害集体荣誉的情形,敢于大胆批评,赢得了同学们的好感。我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以“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为宗旨,与同学们携手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星期三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四(7)班的王齐,是个活泼开朗、好学上进、礼貌友善的男孩,有着非常广泛的爱好。我爱好阅读、写作,周末经常喜欢泡在图书馆里,一呆就是半天,撰写的童谣《姥姥家门前的小河》获“童心里的诗篇”等级奖,并刊登在《海安日报》;我爱好音乐,已经获得架子鼓九级证书,还在学习葫芦丝的演奏;我喜欢参加公益小天使活动,疫情的时候,我给马路上的行人分发过口罩,给他们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给小区保安分发过矿泉水等;我还喜欢参加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手抄报、运动会、红领巾寻访等,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获。有了我的不断努力,终于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三年级被评为“三好学生”的称号。

相信,如果我能评为光荣的升旗手,会将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星期四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四(9)中队中队长王艺颖。我是一名热爱学习、兴趣广泛的学生。在学习方面,我努力做到各门功课齐头并进,我的兴趣广泛,看书,唱歌,弹古筝等我都乐此不疲。

作为一名中队委,我平时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能以身作则。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我总是积极主动地完成,成为老师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我热爱自己的班级,热爱每一位同学。

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心中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亲手把国旗送上蔚蓝的天空。现在有机会申请光荣升旗手,我希望能够实现这个心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升旗手。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向上!谢谢大家!

星期五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四10中队的刘润哲。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全市人民创文的大环境下,我跟老师同学一起走进街道,店铺宣传讲解。学习上我做到认真听讲,不懂就问,所学的知识及时掌握绝不拖拉,做到当日事当日毕。

2019-2020学年获第六届艺术节班级巡演活动中被评为“艺术之星”。“三独比赛”(独唱)中获得优秀奖。第七届校园文化节“云上打榜”亲子俯卧击掌项目中,成绩优秀,同时被评为“优秀小干部”“三好学生”“数学小院士”“科技小能人”“幸福公益小天使”“好习惯之星”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