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平台>课堂传真> 详细内容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英语组“组内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转眼间,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已落下帷幕,2022年度学期工作正式开启,城东镇南屏小学英语组在这个学期坚持以英语课堂的有效性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9月8日,在英语教研组长曹杨凤主任的带领下,中年级部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反思和交流。

ce4d253582824d93a6fb8319389310e9.jpg

本次老师的组内课展示,能够立足教材而又超越教材,教学设计的创造性强。讲练结合,层次分明,实效性强;老师语言亲切自然,英语口语流畅,讲解细腻,循循善诱,师生互动,教学过程活泼生动;老师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手段先进,充分利用多媒体服务于课堂教学,效果明显。

723a7b372ef7460b978a8a835d0691ca.jpg

严翠翠老师是全组比较年长的老师,经过这次组内课打磨,不论教育教学还是个人综合能力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并且认真分析了这次组内课带给她的收获和反思,希望能从集体备课及教研中学有所获,总结经验,不断提升。

曹阳凤主任指出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每位老师都从中获得了不同的收获和体会。并对英语组全体老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只有回归课堂,以研促教,才能使我们的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得以进一步的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