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平台>科研视窗> 详细内容

用心聆听,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上午,东校区英语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总部的集团课听课活动。王冬莹老师执教了四年级Project one My family and friends。王老师的这节课以“寻宝”为主线,将学习任务串成了一条线,有条不紊地开展授课活动。除此以外,王老师的课做到了三个“关注”即关注学生在活动中体验用英语做事的乐趣;关注语言的整体性和综合性,让学生在活动中运用语言;关注活动的趣味性和有效性,让学生在乐中学。

本次听课活动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课后,英语组全体老师集中研讨,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教学方法,让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活动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