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平台>科研视窗> 详细内容

作业检查落实处,学习交流促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业,是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是课堂活动的延续,是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和教师反馈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英语学科的作业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经验智慧的交流分享,英语组开展了学生作业检查与交流活动。

本次检查采用年级教师互查的方式。教师从互查、翻阅中了解作业的批改情况,并做详细的记录。从互检的情况看,老师们的批改规范、及时,对待学困生的作业,不厌其烦地多次批阅。部分老师特别关注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针对孩子作业的亮点和不足,在作业本上写下了“Good!”” Very good!” “ Well done!”等激励性评价用语。从这些认真、细心的批改中,可以看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切实将常规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