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平台>一年六节> 详细内容

激情赛场 追逐梦想

发布时间:2018-04-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光明媚,和风拂面。427日~28日,城南实验小学召开了第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27日上午830分,全体师生、家长志愿者齐聚运动场,举行了第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学科研处主任高小娣主持。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城南实小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各班级方阵,校足球队、篮球队、田径队方阵,家长裁判员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进入运动场。

开幕式上,副校长许习白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城南实小建校以来学校在省、市、县各级体育竞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城南实小运动健儿们继续努力,发扬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的运动精神,力争再创佳绩!接着,运动员代表韩慧央和裁判员代表葛步黎分别就认真参赛、公平执裁进行了郑重宣誓。接着,校长许卫兵宣布运动会开幕,随着许卫兵校长的一声令下,彩球飞扬,全场一片欢腾!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儿们。最后,各年级部和校啦啦队带来的“架子鼓”“武术操”“跆拳道”“啦啦操”等表演,将开幕式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运动会上,全校快乐总动员,学生个个都是运动员,教师个个都是裁判员、服务员。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运动会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全体裁判员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家长裁判及家长志愿服务者们不辞辛劳、精益求精的工作热情,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