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平台>一年六节> 详细内容

颗颗童心永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

发布时间:2021-06-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我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六月,走进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初夏的暖风吹来了节日的欢乐,今天的升旗仪式显得格外隆重。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少先队员们把心中深情的话儿举起来,真情的祝福画出来。

531日上午,一年级部举行了 “童心永向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学校舞蹈社团、朗诵社团的学员参加了海安市文艺展演。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欢呼,孩子们通过精彩的演出赞颂党恩,欢庆节日。许卫兵校长寄语孩子们珍惜美好生活,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大梦想”,从小立志,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新一代奋斗者。

童年的游戏永久难忘,童年的生活最幸福。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深厚情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