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平台>一年六节> 详细内容

2021科技节现场赛三年级专场

发布时间:2021-12-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初冬微寒 ,以科技筑梦。1213日下午,幸福剧场聚一群可爱的人,让科技之花在冬日热烈绽放。

“金钥匙知识竞赛现在开始!”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三年级的科技小达人们个个情绪高涨,临场不乱,以出色的表现,引来台下阵阵喝彩。这既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也是一场智慧之战。抢答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场面紧张有序,台上的选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台下的同学热情互动、激情助力,都卷入了这场头脑风暴。

小纸杯,大智慧。小小的纸杯也能让学生嗨翻天。随着一声哨响,纸杯叠叠乐比赛开始啦!小达人们配合默契,目光专注,仿佛一位位建筑师在精心地打磨一件绝世的作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座座令人赞叹不已的“纸杯塔”也拔地而起,但更值得赞叹的是小达人们那“跌”倒了也不放弃的精神。

“请各班获奖选手,上台领奖……”精彩的比赛在颁奖典礼中完美落幕。今日我们共聚幸福剧场共赴这场浪漫的科技节盛宴,在“赛”中明智,在“叠”中探索,体验了科技的无穷魅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