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创文创卫进行时>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迎接创卫省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621日上午,由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爱卫办)处长王严国、海安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书伟、海安市创卫办李建华、虞东华、徐雪松等领导组成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考评现场检查专家组到城南实验小学检查。

城南实小校长许卫兵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相关做法。

 

王严国处长仔细检查了城南实小“除四害”工作,察看了毒饵站的设置、灭蟑药的放置,并走进城南实小食堂,查看了食堂仓库的除四害情况。他对城南实小“除四害”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醒国家级检查的规格和要求将会更高,覆盖范围将会更广。

 

 

 

许卫兵校长表示,城南实小全体师生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海安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