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创文创卫进行时> 详细内容

南通市卫生监督所来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16日下午,南通市卫生监督所丁武茜副所长带领学校卫生监督科一行4人,来到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本部校区开展校园卫生防疫工作检查。海安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王飞、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许卫兵、副校长崔恒春、副校长吴雪琴、总务安保处主任李思群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进入校园前,按照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完成了测体温、查验电子健康卡、登记人员信息等流程,仔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学习培训、人员生活轨迹跟踪等。

随后,检查组现场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看到学校储备的口罩、额温枪、84消毒液、75%消毒酒精、洗手液、纸巾、抑菌免洗手液、防护服、护目镜、肥皂、医用乳胶手套、喷雾器等物品,不仅数量充足,而且质量有保证。

检查组在校园巡视过程中,还专门询问了学校水龙头数、食堂就餐准备、分质供水等落实情况。

最后,检查组来到学校临时医学观察室查看隔离室内部设施设备,对学校学生进校应急预案作了详细的指导。

许卫兵校长向丁武茜副所长一行介绍了海安自主研发的师生信息日报系统、复学后学校的防疫设想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前期的防疫准备和后续工作设想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要严格按照省规范要求做好学生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师生健康,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不降一个等级,不留一个死角,不存一个漏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