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创文创卫进行时> 详细内容

幸福从这里启航——我校顺利进行一年级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八月骄阳胜似火,幸福园里石榴艳。又是一年招生季到了,我校认真贯彻市教体局关于招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有条不紊地组织了一年级招生工作。

整体规划,统筹安排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本部及东、西校区都制订了详细的招生工作方案。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集团两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对招生工作整体部署,明确人员分工,对每个岗位的工作要点逐一提出要求。

提前公示,明晰流程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家长们需要先在网上填报,审核通过后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两轮审核都通过后领取《入学告知书》,最后带新生到校报名。早在7月底,集团就通过多种途径发布了《2020年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让家长们了解报名要求及流程,方便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按部就班,有序推进

81日,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网上申报、信息初审、现场复审,每一项工作都平稳有序推进。学校第一时间公示了按施教区入学新生名单,并于817日发放了《入学告知书》。

818日~19日,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按照《入学告知书》通知的时间到各校区报到。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校园,火红的石榴、缤纷的花儿分外娇艳,一切的美好都为了迎接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

在分流区,孩子们手拿《入学告知书》和《幼儿素质发展报告书》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师生谈话室。

学校老师跟孩子们亲切交谈。许卫兵校长也来到现场,与部分孩

子交流。

别看孩子们年龄小,会的东西可不少,讲故事、念唐诗、做算术、唱歌、跳舞……真是多才多艺的小萌娃!

家长们也没闲着。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填写入学信息表。

谈话结束,每个孩子都拿到了漂亮的《入学通知书》。

随着2020年招生工作的顺利推进,1600多名小朋友成为城南娃。祝愿孩子们在幸福校园开启幸福航程,从幸福童年走向幸福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