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创文创卫进行时> 详细内容

六(7)中队 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的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据统计,我国每年被浪费的粮食约3500万吨,接近于全国粮食总产量的百分之6。自从疫情发生后,我们才体会到粮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六(7)班全体师生发起倡议活动,让我们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我们从小就学过悯农这首诗,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珍惜呢?

为了响应习主席号召,创建文明城市,争创文明校园,我们班分小组组织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做一个光盘行动的宣传人,带头人。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现代文明,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杜绝餐桌上的铺张,舌尖上的浪费。

接下来是各位同学挑战自己,锻炼口才的时刻

希望此次活动能将勤俭节约的价值观能潜移默化地传递给社会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每一个家庭。

请大家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摒弃不良习惯,与文明同进步,“争做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宣传者,实践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