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菁菁校园 如歌岁月 ——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开展“My school life”特色英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园生活是充实的,课堂上跟着老师一起遨游知识的海洋,感受不同学科,不同文化的魅力;校园生活是快乐的,课间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一起游戏,尽情享受童年的欢乐;校园生活是多彩的,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读书节……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似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是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近期,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英语组围绕“My school life”开展了特色英语活动。通过“制作英语小报”“争当校园小导游”等实践活动,激发学生用英语表达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学用能力。三、四年级的孩子们以My school life 为主题,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英语小报,表达了自己对校园生活的热爱。

韶华易逝,光阴荏苒,留不住的是时间,留得住的是回忆。对五六年级学生来说,小学时光尤其要珍惜。风车悠悠的乐创园,书声琅琅的走廊,尽情挥洒汗水的体育场,还有那瓜果飘香的实验田,都是他们深深依恋的地方。五、六年级开展了“我当校园小导游”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介绍自己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校园生活。校园生活如诗如画,令人如痴如醉,孩子们在这方心灵的净土埋下理想的种子,印上追逐梦想的步伐!下面,让我们跟着小导游从安琪一起来欣赏校园美景吧!

My School Life”英语特色活动的开展,不仅发展了孩子们英语语言运用的能力,还培养了他们热爱校园生活,热爱学习的积极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