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文明校园 德育阵地】乐创园里开学忙,“捕梦网”中藏梦想

发布时间:2020-09-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伊始,暑气渐消。91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的小朋友们精心制作了“幸福捕梦网”,寄托自己对新学年的期待,表达心中对未来的美好愿景。瞧,一张张捕梦网颜色靓丽,形态多样,沐浴着九月第一天的风与光,散发出满满的幸福感。

 

“捕梦网”源自于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驱散尘世的灰暗。孩子们将自己甜甜的梦装进网中,让清晨的每一缕阳光照亮所有的心愿,指引大家共同前行。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孩子们能准时开学,参与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希望这一张张捕梦网在捕住那些甜蜜的梦的同时,也能捕走那些因疫情带来的阴霾,新学年带着满满的幸福和阳光再出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