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陶艺绘画大显身手 现场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我校代表队在南通市教育局举办的2020第十届“星湖﹒101”杯中小学生“巧手”陶艺制作与现场绘画大赛中大显身手,再创佳绩!12名学生参赛,10人获等级奖。其中,王诗涵、戴润知分别获陶艺中段组和低段组一等奖,李席君获绘画中段组一等奖;储子骞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骏青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管嵘、丁晓曼和生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陶艺制作与现场绘画大赛的主题为“绿色南通,魅力星湖”。比赛前小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广开思路,多角度构思,刻苦练习,付出了很多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小选手们胸有成竹地奔赴比赛现场。

早晨的阳光照在“星湖101”广场,给微凉的秋日送来了温暖!绘画组的选手用手中的画笔展示自己的才能,尽情抒发对艺术、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陶艺组的选手们各就各位,捏、搓、接、压……娴熟的动作一气呵成,将对作品的思考和对美的认知呈现在评委们的面前。

我校学生已参加多届“星湖﹒101”杯中小学生陶艺制作与现场绘画大赛,每次均取得良好成绩。本届比赛又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奖面高达80%多。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较高的审美意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