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激扬金秋 逐梦赛场——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南通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0-1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南通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如皋市奥体中心举行。我校篮球社团接到通知后积极组队、刻苦训练,备战比赛。10月31日的清晨,队员们背好行囊,整装待发,征战赛场!

抵达宾馆稍作休息后,队员们利用空余时间抓紧完成作业,相互促进,不因比赛影响学习!

比赛时间终于到了,2009和2010年组的小队员们期待已久,面对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队员们毫无怯意,在教练们的指导下充分热身!

上场前,小队员们一字排开,跟市队队员们一一握手。瞧,这阵型、这气势,自信满满!

第一节和第二节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6名队员,5名上场1名替补,中间没有间隙。比赛异常激烈,教练员们只能利用暂停时间对小队员进行战术指导,稳住心态,调动情绪,鼓励他们多打快攻、挡拆结合。

比赛继续,第四节小队员们感觉越来越好,节奏越来越棒,信心越来越足,对手的气势完全被压制,最终城南实小以35比18力克崇川区队,获得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2007年和2008年组的比赛也在火热进行,首战对决实力超群的市队,面对市队快节奏的攻防,我队队员想方设法见招拆招,最终略逊一筹。虽然没能战胜市队,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比赛情绪,在后续比赛中,一直以大比分领先其他参赛队,获得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及时总结才能更好地前行。教练员们在回程的路上从备战训练、赛前准备、赛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肯定队员出色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相信全体队员的勤学苦练一定可以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