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征战绿茵 享受幸福——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市校园足球联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0-1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用激情点燃希望、用汗水浇灌幸福!111日,由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和海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小组领导办公室主办,城南实验小学、城南实验中学承办的2020年海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暨海安市青少年足球争霸赛圆满落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获得男子甲组一等奖第二名、男子乙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有校园足球队,更有足球俱乐部的参与,参赛队伍多、水平高、赛程紧,这不仅是对城南足球娃们日常训练的检验,更是对他们意志品质的考验。开学以来,社团教练充分利用现有时间加强赛前指导与训练,每天下午学校操场上都能看到足球娃们奔跑追逐的身影。在10的南通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城南足球娃们以赛代练,面对强劝的对手敢抢敢拼,代表海安参赛获二等奖,这不仅让城南足球娃们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磨炼了他们的意志提升了队伍的整体水平。

有了10月份南通市比赛的经验,11月1日的县足球赛中,城南足球娃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其中甲组的赵俊一获“最佳运动员”称号,乙组的杨仲宝获“最佳射手”称号。足球娃们用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城南实小的足球风采,赛出了城南实小向上、向善的足球精神!

由于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足球社团曾停训半年,此次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它离不开足球娃们以及教练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及家长的关心与支持。今后,我校还会继续大力推动校园足球工作,让更多城南娃感受足球魅力享受校园足球带来的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