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八角赛场 挥洒激情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南通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0-11-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18,由我校组队代表海安参加2020年南通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金牌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我校共派出5队员参加比赛,他们分别在26公斤级、30公斤级33公斤级38公斤级和40公斤级的比赛项目中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的骄人战绩。

本次比赛在启东市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七队伍参赛,参赛人数为历次最多,竞技水平也为历次最高,这是对队员们一次难得的赛场考验16日下午队员们抵达比赛地,放下行李,就进行赛场的适应训练,确保第二天比赛能够发挥更好的水平。

1718日的比赛,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第一个进入比赛场馆热身比赛中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跆拳道作为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讲究礼义廉耻、 克己复礼、百折不屈”,有了这样的理念教导,队员们平时更是刻苦训练,在赛场能奋力拼搏,勇于面对困难,知难而进。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探索跆拳道训练的路径,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跆拳道的魅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