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群雄角逐 追“球”梦想——城南实验小学本部校区成功举行第三届“幸福杯”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幸福城南,激情飞扬;篮球联赛,快乐起航!

11月23日中午,城南实本部校区第“幸福杯”球联赛拉开帷幕。年级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教学科开处副主任吉红云热情地动员篮球们积极参赛,凝心聚力展现风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中去,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接着,国家一级裁判韩荣城老师作为裁判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孙宁萱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力争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校篮球社团的队员们还在开幕式上为大家展示了篮球绝技,她们灵动的身影、娴熟的动作、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教学科研处主任储玲玲宣布本次篮球联赛开幕热烈的欢呼声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次篮球比赛共分为初冬的赛场上热闹非凡,球员们你争我夺,全力以赴,啦啦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欢呼。经过的激烈角逐,123班进入第三轮决赛他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投篮、拼抢、进攻、防守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此次实战对决不但帮助运动员积累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同时也充分了城南学子蓬勃风采。

最终,2、六1、六3班分别获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冠、亚、季军,孙宁萱、葛乃文、杨金枝、葛宇露、储云博、章李悦、何泽睿等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我校是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从一年级就开始组建了篮球队,篮球小将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仅强健了体魄,还磨砺了心志。本次比赛圆满结束了,我们期待幸福城南娃下一次精彩的绽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