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活动阵地建设> 详细内容

小荷已露尖尖角,初登赛场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8日,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体操协会、南通市体育馆承办的南通市第二届“锐思杯”快乐体操锦标赛在南通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33所幼儿园、14所小学的1400多名小运动员们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三个校区的六支代表队表现优异,一、二年级男女组及混合组全部获奖,并成为小学组唯一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学校。

8日上午,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进行走场、化妆,各位家长也给予了鼎力支持!大家争取以最好的姿态给呈现他们努力的成果。

下午比赛时,一年级组伴随音乐尽情舞动,动作干净利索,队形变换富有新意,他们认真自信、活泼灵动、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二年级组身着华丽的服装闪亮登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他们整齐划一的完成了各种有难度的动作,有条不紊,从容不迫,摆出的优美的造型赢得了一片喝彩。

成绩的背后是小朋友的努力,家长的支持,更有教练的辛劳。汤远燕、殷明、张燕、陈婷四位老师从接到任务之日起,克服种种困难,利用课余一切时间训练,积极备战。在短短的一个月里,完成了选人、组队、动作教学、队形编排等一系列工作。在训练时,老师们按照快乐体操的动作标准及难度,结合我校学生特点和优势来编动作,对动作、队形、力度等做出精细要求。

快乐体操是一项新兴运动,对于增强少年儿童体质和发展儿童动商,促进少年儿童健全人格形成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快乐体操运动进入校园,又将为城南实小体育注入新的活力。在体操文化的浸润下,我校必将展现出更加活泼灵动、健美阳光的新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