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教师队伍建设> 详细内容

【文化创建】办公室文化评比:让幸福看得见

发布时间:2017-09-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环境让校园更美好,文化让心灵更丰盈。为了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树立文明办公之风,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结合学校“物型文化”建设要求,国庆节前夕,我校特举行了办公室文化建设及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包括物品摆放、卫生状况、文化特色效能状况整体感觉五个方面。开学初,各办公室就着手准备,老师们群策群力,创意无限,亲手扮靓自己每日办公的地方。每个办公室都进行了合理的规划,每日保持办公室窗明几净、整齐有序。有的办公室添置了统一的办公用具,有的买来鲜花嫩草让办公室充满生机,有的则将教育理念装裱在墙。在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充满人文气息、传递着幸福理念的办公室呈现在大家面前。

九月底,校长室、文化信息处、后勤安保处、各年级部和18名来自各个办公室推荐的老师组成了评委团,对学校各行政处办公室、各年级教师办公室、各教研组办公室进行了观摩评比。

此次办公室文化建设及评比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示了我校办公室文化特色,营造了一片清新高雅、整洁高效的办公室工作环境和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人际工作氛围,促进了老师工作效率的提高和幸福指数的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