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教师队伍建设> 详细内容

【教师培训】培训形式活泼新颖 教育方式讲究艺术

发布时间:2017-09-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锤炼。班主任是班级的灵魂,需要不断学习。新学期已经来到,学校班主任队伍又增添了许多新鲜血液。为了使班主任们更快更好地提升专业水平,96日下午,学校德育处进行了一次班主任培训。会上,学校德育处主任秦美娟对学期初德育处的工作要点做了简要的部署,对开学以来的常规情况进行了简短的点评。

周丽娟老师在南通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即将代表南通参加江苏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她在培训会上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参加基本功大赛的情况,还与搭档合作,给大家进行了一段简短的情景表演——如何教育一名不爱做作业的学生。周老师通过表演,充分展示了她良好的个人素养和高超的班主任工作技艺。精彩的情景展示让老师们很受启发,大家纷纷拿出笔,记录下教育过程中自己面对问题可以采取的处理方法。  

副校长许习白也来给大家传经送宝,他告诉大家,教育过程中,我们一定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但只要老师们努力学习,善动脑筋,一定能巧妙地化解教育难题,使自己的教育方式更具有艺术性。

    这样活泼新颖的培训方式获得了班主任老师们的喜爱,相信在今后的培训中,一定还会看到这样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