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教师队伍建设> 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青蓝工程促发展 双雁齐飞幸福园——我校周正娟和肖晶被评为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从南通市教育工会、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传来喜讯,我校周正娟和肖晶两位老师被评为南通市“青蓝工程”优秀师徒。

为打造一支“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教师队伍,我校大力实施“领雁高飞·雏雁起飞”教师队伍建设项目,高度重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工作,通过“师徒同台教学展示”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等活动,来强化师傅们的“领头雁”角色意识,同时也为“雏雁”们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

(师傅周正娟老师上示范课)

 

 

在城南实小,像这样的师徒还有很多对,学校多途径搭建平台,在“领头雁”的带领下,“雏鹰”们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几年来,秦美娟、高小娣、周正娟成长为南通市学科带头人,吴雪琴、储玲玲、罗维旭、史有军、赵晓莉等人成长为海安县学科带头人,还有多名教师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成长为市县骨干教师、教坛新秀。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更是卓有成效,数学教师群体被评为“感动南通·教育群体”,学校被评为“南通市教师发展示范校”。

(师徒签约仪式)

 

(师徒签约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