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教师队伍建设> 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不忘初心与使命 谱写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4-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13日下午,城南实小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与使命 谱写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卫兵同志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在认真学习《党章》后,集中学习了由吴雪琴同志领学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高小娣同志领学的市“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周正娟同志领学的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针对主题教育要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有效经验做法,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