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教师队伍建设> 详细内容

【学科德育】云端齐聚共研讨,铸魂育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5: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9月是收获的季节。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教学,进一步提高学校道德与法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道德与法治老师们,在9月27日、9月28日两天齐聚云端,以线上模式参加了南通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习读本》使用教学观摩暨董一红工作室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共呈现了10节精彩的思政课,老师们边观摩学习,边记录体会,学习课例注重整体设计,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全面系统地引导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5d1f7bfe752340379e880c2519e9f9a9.jpeg

0bf2031fb6b64312b90894d31e20ad06.jpeg

6d734ce06f714d5984eee3a69d2565e3.jpeg

在时光里赶路,在教研里收获。此次《读本》主题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共同研讨的平台,切实探索《读本》教学的有效模式、有效路径,积极推动《读本》教学入脑、入心,以求达成培根于无形、铸魂于无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