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三会一课】强化观念,提高党性

发布时间:2018-03-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学校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活跃党内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及加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遵照海安县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教育局党委相关要求,326,城南实小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20183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许卫兵主持。许校长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许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