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丰富党员活动内容

发布时间:2018-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3日,城南实小党支部开展20184月“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会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宪法,践行新要求。会上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支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践行新要求,实现新发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修正宪法的意义:这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