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法律学习】城南实验小学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宣传和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521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解读3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上,副校长崔恒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案》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且细致的解读,他说: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宪法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使我国宪法更好发挥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和历史担当。

校长许卫兵要求,全体教师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深刻学习新修改宪法的内容和意义,把握宪法定位、履行宪法使命,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

通过学习,全体管理人员对宪法修改的意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学习生活中,把法治教育纳入其中,一定要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和守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