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三会一课】铁的纪律,铁的“兵”

发布时间:2018-06-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625,城南实验小学党员活动日按照党员活动计划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许卫兵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的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1024日通过)第七章——党的纪律。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织的纪律,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同志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身正为范的必要性。

在城南实小,“学术纯粹,道德优美”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点,是每一名城南实小人的追求。在学校科学化、示范化、品牌化的管理中,学校的每一名教师、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能恪守纪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可以说,在城南实小,因为严明的“纪律”,也塑造了一批勤勉务实的教师,这里有铁一样的纪律,“铁”的兵,一起追寻幸福教育的美好样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