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法律学习】城南实验小学组织管理人员学习宪法修正案21条

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5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3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由校长许卫兵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是宪法修正案21,许校长指出:新时代,作为肩负国家教育重任的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学习好新宪法,践行好新要求,完善好新发展理念作为首要政治工作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践行新要求,实现新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管理人员了解了宪法修改的意义,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