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服务接待】金风送爽桂子香 志愿服务咨询忙

发布时间:2019-10-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阳光不热不烈,剩下的只是温暖;金秋十月,风儿不冷不冽,余下的只有凉爽与桂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公益品牌活动“成长加油站”教育咨询公益服务活动携手平桥社区与大家见面啦!本周六(1019日)下午2:00-4:30,如果您有关于学科学习、艺术教育、心理健康、兴趣培养以及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欢迎前来平桥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城南花苑一期东区北门,好润多超市斜对面)咨询,城南实小人将用微笑和热忱为您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本期志愿服务老师简介

涂祥俊,中共党员,城南实验小学总务安保处副主任,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海安市优秀教师。工作以来,努力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教学思想,注重学生基本素养的提升。多篇论文发表于《江苏教育》等杂志或在各级比赛、评比中获奖,先后被评为县优秀教师、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多次受海安县人民政府嘉奖。

咨询方向:中高年级语文学习、书法学习等。

唐小琴,城南实验小学教学科研处副主任,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许卫兵名师工作室成员,南通市教坛新秀,海安市骨干教师。多次执教市级以上公开课,参加南通、海安市课堂教学比赛均获一等奖。作为核心组成员参与教育部重点课题、省级课题研究,十多篇文章在《小学数学教师》《江苏教育研究》等省级刊物发表。

咨询方向:小学数学学习、数学思维训练等。

于旭兰,中共党员,城南实验小学文化信息处副主任,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海安市优秀教师。胜任小学语文大循环教学,多次执教市级公开课,获得好评,辅导学生多人次在各类竞赛中获等级奖。被评为南通市优秀辅导员、海安市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曾经获得南通市红旗中队、海安市英雄中队的荣誉称号。

咨询服务方向:小学语文学习、阅读写作兴趣培养等。

杨艳棠,中共党员,城南实验小学数学教师,大学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一直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潜心研究课堂教学,追求简约、灵动、自主的课堂,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深受孩子的喜欢,撰写的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级刊物上发表。

咨询服务方向:小学数学学习,学习习惯的培养等。

蒋洵,城南实验小学美术教师,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自201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小学美术教学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生有耐心、有爱心,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曾获海安市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南通市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市、县级书画比赛并获一、二等奖。

咨询服务方向:小学美术学习、课外兴趣培养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