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教育合力】中国少年先锋队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队歌嘹亮,队旗招展。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1025日下午,学校报告厅里济济一堂,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崔恒春、高小娣,德育发展处主任罗维旭、大队辅导员康缪燕、法治副校长王刚以及家长委员会代表、各年级分管德育的副主任、辅导员代表和学校第七届大队委员及候补委员以及四年级的队员代表。

在铿锵激昂的国歌声中,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队员们出队旗、唱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队员们对少代会胜利召开的声声祝福。接着,副校长崔恒春为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这热情的话语,饱含着真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期盼,令队员们备受鼓舞,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大会播放了各中队向大会表达良好祝愿的微视频,一幅幅书法作品吐露了队员们的心声,一声声美好的祝福荡漾在代表们的心中。

少代会是少先队员的盛会,提案是少先队员代表履行好自己职责的重要途径。此次少代会前,各中队代表通过观察、调查、听取队员意见等途径,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设想。192份提案经委员会集中筛选后,由大队部副大队长程裕轩将其中的三份在大会上陈述,所述提案获得现场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赞同。

接着,学校大队部第六届大队组织委员丁储语作了过去一年少先队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批少先队大队干部,大队辅导员宣读新一届大队委员名单,学校领导亲手把寄托厚望的大队委标志佩戴在了他们的手臂上。随后全体大队委员庄严宣誓,承诺会时时处处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为城南实小少先队工作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大会议程,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少工委主任、委员,副校长崔恒春、高小娣,法制副校长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学校新任少工委副主任高小娣作了激动人心的讲话。她向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少先队员们高举星星火炬,继续谱写城南实小少先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队员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掌声如潮水般涌动。

红领巾心向党,相信城南实验小学的红领巾们,一定会牢记党的嘱托,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强健体魄、热爱劳动,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