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三会一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城南实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4日,城南实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许卫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体局人事科程志全科长全程参与。

会上首先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接着,许卫兵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切实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参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总表、机关党支部发放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测评。

最后,许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大家发言认真、态度诚恳,达到红脸出汗、自我警示的效果。同时,他对支部工作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常态化、规范化、多形式开展;二是各位党员要虚心接受批评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三是希望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与同事沟通交流,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为幸福教育扛起担当、发挥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