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多彩寒假——城南实验小学一15班唐梓萱居家记

发布时间:2020-02-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家好!我是城南实验小学一(16)班的唐梓萱。

这个寒假有点特殊,虽然每天宅在家里,可我的寒假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嗨!7点出发!准备好了吗?新闻来了。”央广主播甜美的播报,唤醒身体的每个细胞。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迅速起床,听一听疫情报告,心里默默地祝福战斗在武汉的人们。

每天,我都会听爸爸妈妈说起确诊和出院人数变化。每个省市、军队、医务人员热血出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物资,习爷爷对抗击疫情做出重要指示,友邻国家(俄国,巴勒斯坦,伊朗等)和爱国人士的口罩捐助……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爱,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乖乖地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安心在家,不添乱;少出门,不串门,多通风,勤洗手。“停课不停学”,跟着空中课堂,学好文化知识;合理安排日常生活,弹钢琴、做家务、亲子锻炼,保持乐观的心情,学会自我修炼。与疫情抗争,从我做起。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春天来到,我们好好拥抱。Go Away,病毒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