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特殊的寒假——城南实验小学本部校区一16班储叶的居家记

发布时间:2020-02-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会传染,所以寒假里我们都不可以出去玩了。

呆在家里有些无聊,但是我学会了好多本领。我学会了英文字母的大小写,会用音序查字法查字典了,下棋水平也越来越高了。上一年级之前,我下棋从来不是妈妈的对手,而现在我每次都把妈妈打得落花流水。妈妈下棋下输了,就喜欢叫我去看书。不过看书也挺有意思的。我最近在看《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已经看到第6本了。生活中的猫和老鼠是敌人,书中的它们却是朋友,真好玩!

 

 

 

 

除此之外,我还和爸爸在地下室踢足球,戴着口罩在楼下的篮球场打篮球,和奶奶一起对着电视机跳舞……

 

 

 

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那样人们都可以出去了。商店可以开门了,大人可以上班了,小孩儿可以上学了……

(指导老师:周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