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海安市城南实小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427日下午,城南实小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卫兵同志主持。

许卫兵书记对本周市老区开发促进会、老促会教育分会来校调研“学习红色书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他提出要将红刊学习从党员开始,延伸到每个教师、学生和家庭,以“红色光芒,照亮校园”作为学校党建的品牌,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

接着,大家在会上学习了海安市教体局《2020年全市教体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文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颁布的新标准,党支部重新核算了党费并在会上公布。

最后举行了“我的战疫小故事”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许卫兵书记为10名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