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学生评价】缤纷达人秀 活力展风采——城南实验小学东校区英语达人秀活动展示

发布时间:2020-06-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

夏,赤着脚,携着五彩斑斓一路走来。

在这活力四射、张扬奔放的季节里,城南实验小学东校区“英语达人秀”才艺展示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Dont be shy, just have a try。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孩子们能够在练英语、说英语、唱英语的氛围下,尽情地去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尽情地去展示运用英语的才能。下面让我们随他们一起去体验缤纷的达人秀活动吧!

动人旋律童谣秀

欢乐的笑脸,动听的童谣,美妙的音符,挥舞着的手臂,三年级部英语达人秀之“英文童谣串烧”活动开始了!这是一场英文歌谣盛宴,同学们的兴奋心情溢于言表。同学们声音洪亮、节奏准确。精神饱满、姿态得体大方,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三位同学获得“英语小达人”称号。

本次英语童谣串烧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低中年级英语教学的阶段性成果。三年级的同学们开心自信地说英语,真正意义上将英语知识做到学以致用!

绘声绘色说唱秀

只要敢来show(秀),达人就是you(你)。四年级达人秀的内容是说唱童谣,孩子们自主选择chant和英文儿歌编成说唱童谣进行演绎。瞧,孩子们各个精神饱满、字正腔圆、有模有样。他们纯正地道的语音、流利动听的语调,令下面的小观众们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其中,来自许睿真的Happy and sad、徐璐的Subjects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魅声魅影配音秀

  同学们,你们喜欢看英文电影吗?你们最喜欢的英文动画片是什么呢?你有没有尝试过给你最喜欢的动画人物配音呢?这次我们五年级部的达人秀活动就是给自己喜欢的英文动画和电影片段配音。

   看,我们的小选手们一个个自信满满、声情并茂,与原版电影搭配得毫无违和感。他们俨然成了原版英语片中的主人公。地道的语音、投入的表情不时地赢得了台下如雷版的掌声。来自张子妍的《新房子好棒啊》、胡子睿的《冰雪城堡里的爱莎》、金晨雪的《冰雪奇缘获得整场比赛的最高分,是当之无愧的“配音达人”!

精彩律动歌曲秀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ey听,六年级部传来的歌声是多么地动听。随着音乐的响起,小选手们自信地走上舞台,一展他们美妙动听的歌喉。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有合唱、伴舞唱、独唱,歌声或甜美、或活泼、或轻柔,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崔卿米的Let it go、李迎迎、陈于美的Monsters、丁仲阳的You are my sunshine获得了评委们打出的最高分!

本次英语“达人秀”活动激发了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孩子们大胆地说、尽情地演、大声地唱充分挖掘了个人潜质,展示了自我的风采,为学生搭建了树立自信的平台,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真正地让孩子们在玩中学、乐中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