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选举风清气正,聚力再续华章——中共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1-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3日下午,中共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在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支部换届选举。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丽同志出席了会议。

为确保选举风清气正,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选举前,首先对党员进行民主集中制、党的干部条件、党员权利、义务的教育,帮助党员明确选举意义和基本要求,增强了党员行使民主权利的意识,认真对待选举工作。党支部根据党章规定,具体提出候选人条件和下届委员会的组成名额,交党员讨论。候选人经党小组初步酝酿提出后,支部委员会再集中讨论,根据多数人的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名单。

选举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许卫兵、崔恒春、高小娣、吴雪琴、周正娟、仲海峰、洪浩当选为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确定了支委分工。许卫兵同志当选为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崔恒春同志当选为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

新当选的支委代表仲海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支委将在党支部书记许卫兵同志的带领下,努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在传承中积淀、在实践中创新,为城南实小的党建工作、为城南实小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晓丽同志发表讲话,她对上届支委会、监委会的辛勤努力、默默耕耘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委会、监委会表示热烈祝贺。章书记就新形势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她说,党支部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要规范组织生活,要加强党内关怀,要奋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海安教育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了党员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行使好自己的权利,真正把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选出来,为支部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