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三会一课】书记党课明方向 学史力行促发展——城南实小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8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许卫兵为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一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聚焦高品质,聚力新跨越》。许卫兵结合党史学习的12字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再一次为全体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许卫兵指出党史学习首先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能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将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指导实际工作相结合。其次要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赓续红色血脉,激荡奋斗精神。许卫兵同志还结合学校安全、环境卫生、教师公益等方面,提出每一个党员和教师要有集体意识、主人翁精神,要有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要有务实团结、创优争先的精神,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真正将学史力行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站在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高位上,许卫兵鼓励全体教师擘画新的发展蓝图,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推动学校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未来城南实小教育集团建校10周年献礼。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有了书记党课的引领,城南实小人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当知行合一的奋斗者,以拳拳初心、满满情怀,扛起使命担当,续写百年荣光,奏响壮丽美好的新时代乐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