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三会一课】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827日下午,城南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交流党史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支部委员仲海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许卫兵同志以“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担使命”为主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他说,2021年上半年,学校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引领全体党员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还提出,下半年党支部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党员教师要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注重内容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达到学懂会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发言,讲党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 

三位党小组组长向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体会和不足,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做出了郑重承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相互批评、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