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领导班子建设> 详细内容

【“三型”党组织建设】向善颂红旭,力行铸师魂——城南实小党支部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爱心是师德的制高点。

9月份,城南实小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善颂红旭,力行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王红旭老师胸怀大爱、师者仁心的高尚精神。

城南实小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党支部书记许卫兵同志宣讲了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学习王红旭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优秀品德和崇高精神。

各校区、各年级部组织党员和教师认真观看视频《王红旭》,全面深入了解王红旭老师以大我彰显大爱的感人事迹。周繁、陈恒、刘兰芳等老师以“心有大爱 向阳生长”为题,结合王洪旭老师的事迹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师德师风演讲。

党员和教师就师德师风开展微讨论,发表微感言,表达向善之心,力行铸魂之本。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不断增强职业使命感,重视自身道德塑造,争做“四有”好教师,将高尚的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