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价值观教育】当好小主人,争做好榜样

发布时间:2017-02-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中午,城南实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少先队大队委员全体会议,学校德育发展处罗维旭老师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学校为每一位大队委员发放了新的队干标志。看着美观大方、佩戴方便的队干标志,大家心里乐开了花儿。瞧,他们还在幸福门厅留下了开学第一张“全家福”呢!可爱的笑脸,鲜艳的红领巾,象征着新学期大家信心满满,一定会当好学校的小主人,做所有少先队员的好榜样。

接着,全体大队委员参观了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对各班的包干区域做了详细的了解。大家发现,幸福校园的墙壁上“长出了”了醒目的包干区标志牌,以后检查起来可方便多啦!

最后,罗老师进一步明确了队干的职责,对每位大队委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大、中队的各项活动,以优秀的表现赢得队员的认可,成为少先队工作的得力干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