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六11中队参观高凤英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朽。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在我们少先队员中传承,3月14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六(11)中队的部分少先队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寻访了红色教育基地——高凤英烈士陵园。

知来路,启新程。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校积极组织开展“红色基因我传承——6个100”系列活动(讲100个红色故事、唱100首红歌、忆100位英烈、知100场战役、观100部红色电影、访100个红色教育基地),旨在通过寻访家乡的革命烈士,寻访家乡的红土地,让队员们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