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感恩祖国,爱心义卖

发布时间:2021-10-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如诗如画,华夏盛世喜迎华诞。 10月2日上午,城南实验小学四(13)中队的小海螺们齐聚万达广场,举行了“感恩祖国,爱心义卖”活动,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

才艺展演表敬意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朗诵,洪亮的歌声,丰富的乐器表演表达着新时代少年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以更加矫健有力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舞台!

爱心义卖表心意

石韫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为了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队员们还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他们纷纷从家里带来了小挂件、玩具、书籍、小盆栽等,并自制了义卖小海报,义卖活动热闹非凡。义卖所得款全部用来买礼物赠送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感恩祖国,爱心义卖”活动,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队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同时也勉励着队员们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新时代弄潮儿。

撰稿:赵培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