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月饼”代表我的心,送给守护这座城的你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传统节日意义上,中秋是团圆的象征。当我们享受阖家欢乐,齐聚一堂的氛围时,仍有一群可敬的人,只能遥送祝福,默默咀嚼孤寂感。为使一线工作者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传统佳节,日前,城南实验小学四(2)中队开展了“月饼代表我的心,送给守护这座城的你”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的辛勤付出。

一大早,城南娃们就开始忙活了,有的亲手制作月饼,有的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月饼,准备送出自己满满的爱!

执勤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时,被稚嫩的声音喊住,“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城南娃志愿者走到执勤交警面前,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月饼送给了交警叔叔。一句朴实的问候, 一盒暖心的月饼,一份沉甸甸的情谊,让几位执勤交警心中涌起一股暖流,感动不已。

生活中总少不了这些人,他们的职业很平凡,他们的贡献很卓越,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守护我们的日常生活。因为有他们我们的假期才更美好。让我们向中秋节坚守岗位上的所有人致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