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城南小学四(五)班中队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10月4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四(5)班中队,来到海安万达广场,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我们在行动”的主题活动,向路人发放倡议书,宣传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队员们有序地排好队伍,由杨耀清同学给大家宣讲此次活动的主题,和倡议书的内容。

杨耀清同学讲解得非常仔细,队员们听得也非常认真,对待各项公益活动,大家的态度始终都是一丝不苟。

在讲解完倡议书之后,各位队员在活动横幅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理念深深印在每位队员的心中。之后,大家还邀请路过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一起守护“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承诺。

为了能更好的推广活动,各位队员纷纷领取倡议书,走向万达商场的各个区域,向来来往往的路人和商铺店主发放“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倡议书,并认真地将倡议书的内容进行讲解。

看着这些认真且真诚的小学生们给自己讲解着国家倡导的大主题,叔叔阿姨们不禁露出赞许的目光,同时将倡议书的内容认真地看了看,收好。有位伯伯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难怪我们海安可以顺利地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连这些小朋友们都在推广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真不错!

一次次的公益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净化了学生们的心灵,还推进了社会的更好发展,这就是城南实验小学一直推崇的幸福教育。愿各位队员在幸福的校园里,幸福学习,幸福成长。愿我们的海安,在这样的公益倡导下,全面持续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