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校园>思想道德教育> 详细内容

四年级部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校园黑板报的宣传教育作用,丰富师生文化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班级良好风貌,四年级级部开展了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黑板报主题为:“争做文明好少年”,向优秀少年学习,爱党爱国爱人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本次的板报设计创作过程中,各班充分发掘了孩子们的才能,集思广益,大胆地发挥想象力,积极进行板报绘制,经过一周的酝酿和准备,一幅幅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图文并茂的板报“新鲜出炉”了。11月19日下午,由级部主任夏维玮、副主任刘月、卢月琴和各班班主任组成的评委团对17个班级进行检查评比。各班的黑板报都做到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图文设计美观,有的突出文字魅力,有的画面夺人眼球,展示出班级独有的特色。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团从主题、字迹、绘画、版面、色彩、清洁、整体效果等七个方面分别对每班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 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这一幅幅由师生共同构思、绘制的黑板报,构成了四年级最美的风景线,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孩子们在受到美的熏陶的同时,也再次受到文明礼仪教育,引导孩子们争做文明好少年。

撰稿:吴柳烨

供图:申晨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